Christ

偷点快乐

脱敏治疗

马原课依旧如此催眠

手机码字纯靠激情,尤其是盲打

依旧ooc放弃治疗

怎么说呢,侦探到底是侦探,哪怕怪盗基德拼命掩饰,还是被侦探发现了端倪。

只是还需要再确认一下。

“黑羽,你能过来一下吗?”
“为,为什么,我觉得这样聊天就挺好的,就这个距离就很好。”

黑羽快斗笑得一脸僵硬,天知道他费了多大意志力才抑制住不要把扑克枪对着工藤新一,毕竟再靠近一点点,他就可以表现给侦探看看什么叫原地去世。

我,黑羽快斗,堂堂国际大盗怪盗基德,就算是从这里跳下去,跳进海里淹死,也不会过去。

黑羽快斗内心flag立得坚决,但是他忘了侦探的别名

——叫基德克星。

“不是,我感觉……我要变回去了,唔嗯……”

工藤新一的声音突然变得沙哑压抑起来,整个人蜷缩在礁石上,浑身剧烈颤抖着,像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除了最初泄露的一两声闷哼之外,再不发一言。

“喂喂!名侦探你怎么了,名侦探!”

看到这一幕,尤其是再三呼喊也换不回侦探哪怕一点的回应后,黑羽快斗几乎是立刻站起来,向他奔去。

“名侦探你怎么了?喂喂,说句话啊!”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焦急异常的神色,对自己的宿敌,第一次心里有了名叫愧疚的感情。

来不及过多思考,或者说无法过多思考。黑羽快斗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乱了,那些纷繁复杂的事件、恶意不明的诬赖、自己身为怪盗的职责……一时都被抛之脑后,他只看到不管面对怎样凶险的事情都能一直保持镇静理性的侦探,那个刚刚才把他从水里救出来笑着调侃他的侦探,在他面前痛苦的蜷缩成一团。

“你说句话啊名侦探!工藤!”

再三呼唤无果后,黑羽快斗果断拦腰抱起工藤新一,想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侦探带到爷爷那里再说。不对,要找阿笠博士,博士一定知道该怎么办。

方寸大乱,真真正正的方寸大乱。

以至于一向惯为伪装的怪盗没有发现,怀里的侦探不知何时已经停止了全身的颤抖,静静的看着他,眼神中充满探究和疑惑。

“诶,你并不是怕我这鱼尾啊。”
“什么?”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突然睁开的眼睛,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你的反应不对,一般看到我这鱼尾的人,一开始都会很震惊,但接着就会上来触摸它,因为对新事物的好奇以及因为是我的缘故,所以会下意识削弱对未知事物的恐惧的心理,然后自然而然产生想要触碰的欲望。而且根据我的观察,一旦接受了我人鱼的身份,他们对我的尾巴是持欣赏态度的,用他们的话来说,它很漂亮,虽然我不那么觉得,但数据分析确实如此。”

工藤新一顿了顿,扫了眼自己搭在黑羽快斗手臂上的尾巴,疑惑更甚。

“但你不一样,根据我的观察,虽然你掩饰的很好,但你对我的尾巴是类似恐惧的情感,不是对于我是人鱼这件事,因为你仍然愿意和我交谈,只是对我的尾巴。所以我推断你应该是害怕我的尾巴,或者说害怕鱼类。所以我把你骗过来,想让你和我的尾巴来点直接接触,借此来验证猜想,但你现在抱着我的尾巴又表现得很自然,没有任何不适。这又证明我的猜想或者说我的观察有误。”

侦探说完最后一句,就闭上了嘴巴,像关了壳的蚌,不再说一句话。看起来对于自己观察有误这件事颇为懊恼。但又觉得有哪里不对,皱着眉头思索着,尾巴不自觉的轻微摇动,鱼尾尖一下一下的扫上黑羽快斗的手臂。

殊不知黑羽快斗在后知后觉地察觉到手臂上滑腻的一团是什么东西之后,早已华丽丽的原地石化了。那一扫一扫的尾巴尖更是让他手臂上的汗毛起起伏伏,不断做着规律地仰卧起坐。

但同样,一团火从内心深处迅速窜起,直烧到心口。

“工藤新一,这种事情也可以开玩笑吗?!我没见过你药效发作的过程,所以我根本没法判断你的表现是否正常。你验证自己猜想效果怎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成功让我生气了。”

“唔恩——”
 
   ……

“同样的招数在如此短暂时间内用两次我认为并不明智,大侦探。”

黑羽快斗看着又开始闷哼的侦探不为所动(除了生理性此起彼伏的鸡皮疙瘩外),表示怪盗也是有脾气的,尤其是大名鼎鼎的怪盗基德更是不好骗的。

“恩……,这次好像……恩哈,是真的……”

工藤新一开始剧烈颤抖,本来人鱼带着寒意的身体开始剧烈升温,炙热的温度不断蒸发着身体表面的水分,疯狂涌流的汗水往往来不及落下就被迅速蒸发掉,剧烈程度以至于开始升腾起肉眼可见的水汽。怀抱的姿势让他们之间的距离分外地接近,黑羽快斗很快便发现在工藤新一剧烈的喘息声中还夹杂着令人牙酸的来自骨骼变形才能产生的咯吱声。

本就脆弱的心理防线再次决堤。

“喂喂不是吧,工藤!”

工藤新一因为剧烈的疼痛而眯着眼睛,持续性的高温烧得视线一片模糊,耳边黑羽快斗的叫声也变得忽远忽近,像笼着层纱,朦胧不清。

好热,尾巴那像是要把骨骼都烧化了一样,尾椎处传来熟悉的酸痒感,顺着尾椎一路向下,又麻又痒,口干闷热,疼痛、麻痒、闷热、口干舌燥……种种感觉交织着,心口像藏着一团活火,在身体内部,四下造乱。

“恩啊啊——!!”

工藤新一突然嘶喊出声,身体更是像离了水的鱼一样猛地挣动起来,皮肉撕裂的声音从鱼尾那里传来,黑羽快斗转头望去,发现鱼尾的地方爆发出巨大的水雾,银蓝的鳞片大量脱落,散落一地,失去了生气显得暗淡无光。

巨大的尾巴在他的臂弯里不断挣动胡乱拍打着,鳞片四散,隐约可见血色的皮肉。黑羽快斗心中大震,一个不留神,让工藤新一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直直掉进水里,顺着又一个潮起漂向海里,瞬间消失不见。

“工藤!”

黑羽快斗忙快步走向海里,想也不想的跳进海中,冲着工藤新一消失的方向奋力游去。

从岸上看海,是透彻的蓝,但从海里呢。

是极致的黑。

黑羽快斗感觉自己像落入一片虚无中,微弱的月光连自己不断划水的双手都无法照亮。水流隔绝了一切,耳中只能听到自己沉闷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越来越急促。像失了章法的鼓点。

不知过了多久,眼前突然出现了点点银蓝的光,像散落海里的星子。

那是反射着月光的鳞片,那光如此微弱,却照亮了前方那模糊的身影

……以及黑羽快斗的眼睛。

静静漂在海里的,是小侦探。

“呼啦”

破水声乍起,黑羽快斗拖着小侦探摇摇摆摆的走向沙滩,到了安全地带后,便骤然卸了气力,抱着小侦探委顿在地。

不再是工藤新一,而是缩小了的江户川柯南。

黑羽快斗看着裹着自己衬衫安静蜷缩在自己怀里的小侦探,突然笑了起来。

“第二次了啊,名侦探,我第二次把你从海里捞出来了。”

唔,不过你也救了我一次,但我之前那次还帮你……

哎呀,算啦。这笔账,等你醒了,我们再慢慢算吧。

至于现在嘛,就让我们先枕着这月光好好休息一下吧。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